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縣/餐飲業/錢橋涮涮屋(海之宴飲食店/竹北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現所位於竹北縣政二路的『錢橋日式涮涮鍋』,1年以前舊址是在縣政九路,因房租問題才移居於此,目前已有3家分店的涮涮鍋,已經營了有7年之久,錢橋第一家店是位於關東橋,道地實在的老味道,已擁有一群忠實的顧客群。

竹北店家外觀整潔、大方,白天,高雅的落地窗玻璃使客人在享受美食之餘也可以觀看店外景色,寬敞不擁擠的空間,讓人感到舒適;夜晚,溫暖的鵝黃燈光,照映在熱騰騰的火鍋上,健康、養生的『錢橋日式涮涮鍋』,要溫暖你的心與胃。

店家的用心不只在店家外觀,在料理上也是用上了十成功夫,要給客人最好的。在外學習有成的獨特醬料,特殊比例製成的特調醬油與香氣四溢的柴魚片加上獨門秘方,深深的打動顧客的味蕾;利用黑豬大骨並加入昆布及自家秘方熬煮出來的濃郁口感,只挑選天然、新鮮淂食材,成為湯頭美味關鍵的所在。

五種風味鍋底任選:一品番茄湯底、回香麻辣湯底、藥膳養生湯底、韓味泡菜湯底,還有日本風味味增湯底,口味清淡的朋友也可選用店家推出健康素食鍋,讓你吃的到蔬菜的鮮甜;另外還有自家醃製,菜脯、豆豉、及辣椒結合而成,香、辣、麻的爽口小魚干,結合而成的特製三部曲,要來震撼你的身心靈。

主打鍋類,店家每天新鮮製作:特鮮海味鍋,吃的到大海的甜美、吃不出海鮮特有的腥味,原汁大骨湯融合了數種海鮮貝類的湯頭,錢橋招牌主打,歡迎享用;嚴選鮮肉鍋,錢橋頂極安格斯牛肉肉理細嫩、入口即化饕客必點,6月的小羔羊肉,無一絲羊騷味卻有著淡淡的奶香,另外還有深受歡迎得松阪豬、雪花牛…等,『錢橋』歡迎你上門享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錢橋涮涮屋(海之宴飲食店/竹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