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85度C/台中英才店(濰愷商行)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餐飲業/85度C/台中英才店(濰愷商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85度C深信生活是與人有關
   在85度c,我們期待並重視每一次與人們之間的互動,當第一次停駐於85度C,可能是為了一杯好咖啡,然而,當再光臨時,就會發現這裡是一個友善且充滿活力的地方。

85度C期望熱情投入的工作夥伴
  85度C要創造一個令人舒服自在的環境,每位在門市工作的夥伴,都要活得開心,樂於工作,展現親切的微笑,熱情的做好每一件事,用心調煮每一杯咖啡,我們稱員工為夥伴,因為來到這裡,夥伴並不是一群提供勞力的工作者,而是一同創造令人愉悅環境,與分享快樂的人,透過夥伴的努力,使得85度C成為世界上最尊敬的品牌-以激發並豐富人類心靈而知名,卓越而永續經營的企業,更由於夥伴們的努力,使得85度C在快速成長時,仍展現出對於品質-服務永不妥協的堅持。

  85度C若要達成卓越的目標,必須仰賴所有夥伴的付出及努力。我們也非常樂於投資,並支持夥伴,在工作及環境上發揮創意,這裡是一個以(人)為主的地方,尊重每位夥伴,聆聽每位夥伴的需求,若你希望在一個以人為本的公司工作,我們相信這絕對是一個不同於你所工作過的環境,是你所不曾體會過的體驗,希望能移同創造一個充滿活力,樂趣及熱情的工作環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櫃檯點餐收銀,顧客服務
2.咖啡飲料調理出餐,蛋糕製作介紹
3.內外場環境清潔
4.外送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
1.員工制服

◆娛樂
1.不定期員工聚餐

◆其他
1.加班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85度C/台中英才店(濰愷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