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子相關/亞壯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1978年亞壯前身主要以生產電腦外殼及燈飾類相關配件為主。
1990年轉型創立亞壯企業有限公司以專營燈飾類產品零件生產製造為主。
1993年於中國佛山市成立辦公室,與國營民間企業合作。
1997年成立燈具工廠於廣東省南海市,生產與光源配套之商空照明產品。 
1999年成立電子節能燈光源工廠, 主力生產節能燈系列產品。 
2000年與美術燈公司合作,在台灣代理銷售美術燈系列產品。
2000年通過ISO9002管理系統
2005年於西班牙設立經銷點,專業銷售西班牙當地市場及歐盟市場。
2006年投資LED工廠進行LED產品生產與銷售。
2007年與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進行LED照明運用及全面性商品研發。
2008年與全世界第三大光源生產廠(中國第一大光源生產廠)簽訂台灣區獨家代理銷售合作。 
2009年改制亞壯企業為亞壯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在台灣宜蘭成立首家連鎖照明燈飾店,開啟連鎖市場通路。
2009年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二十週年慶,本公司獲頒入會達十五年以上優良代表廠商暨優良會員。
2010年上櫃公司投入亞壯,共同合作研發生產LED產品,致力發展LED照明成為主力產品,建立產品專業性。
【亞壯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使命】 
  光與美的提供者  Light Up Your World

【亞壯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廿一世紀願景】 
  讓亞壯產品通行全球  Global

【亞壯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經營理念】
   群策群力  United          創新服務  Innovative
   感恩回饋  Gratitude       永續經營  Perpetuity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亞壯照明(YACG)憑藉著累積長達20年以上的光源設計與製造經驗,將新的光源搭配至各式的照明產品並與生產過程結合,YACG 匯集了許多非常豐富的實務經驗與優質的生產技術。
在2010年,YACG篩選了一系列的室內LED燈作為此目錄的主題,我們誠摰的希望能與您一起創造一個美麗、和諧又充滿綠生態的居家環境及商業空間。此外,亞壯更致力於促使政府能一起推動節能減碳的活動。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2.分紅入股

◆休假福利
1.產假
2.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撫恤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自強活動

◆補助福利
1.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亞壯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