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補教機構/威爾斯美語(台南分校)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企業全球化時代的來臨,學好英文已成為全民運動,未來更是企業對員工留職的基本要求。因應世界地球村的潮流,威爾斯美語創立於2004年,創立至今一直致力於國人語言學習的研究,務使每一位威爾斯的學員都能具備專業的語文能力及職場所需的溝通能力。
全國首創獨特教學法,重點式加強聽、說、讀、寫全面化學習,並結合專業外籍老師親切的授課,為學員奠定各階段的良好基礎,再經由程度與不同主題的教學課程,幫助學員有良好的應用能力,完整的課程規劃與嚴謹的授課管理,才能真正提昇學員的英文實力。
循環學習制度,威爾斯美語深諳國人對於語言學習上的盲點,為了提供學員有效率且豐富的教學品質,故以東方人的學習角度出發,課程囊括:發音、文法、會話、多媒體等;再搭配寫作、活動等多元化主題課程,並以反覆練習、不限時數的實務練習,希望在課程結束後,學員能具備相當的英文能力以滿足職場需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勞健保及勞退金。
2、三節獎金及年終獎金。
3、員工分紅。
4、國內外員工旅遊。
5、尾牙抽獎、聚餐活動。
6、員工美語專業知識教育訓練補助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威爾斯美語(台南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