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Little Art天才巧克力幼兒塗鴉空間竹北分校(新竹縣私立小小的美術才藝短期補習班)認證

回覆率100%

Little Art天才巧克力幼兒塗鴉空間竹北分校(新竹縣私立小小的美術才藝短期補習班)

認證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縣/補教機構/Little Art天才巧克力幼兒塗鴉空間竹北分校(新竹縣私立小小的美術才藝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Little Art 天才巧克力幼兒塗鴉空間創立於民國100年,起緣台北總部,於民國106年創立竹北分校。

結合幼兒塗鴉創作與當代藝術空間主要從事幼兒藝術創作,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自由派藝術創作』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天才巧克力幼兒塗鴉空間的工作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一個完全屬於幼兒到兒童塗鴉創作的複合式空間,針對1.5y-12y的潛能開發,徹底讓藝術融入親子生活中,在藝術氣息濃厚的空間下無拘束的創作,充分享受學習的快樂,從體驗和觀察中培養真實且純真的想像力與表現力,啟發內在的美感心靈。

Little Art是一種理念,是簡單,充滿童心,想法單純,看見許多美的地方,在童心未泯的環境中喚起天才的特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禮品 、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生活娛樂

員工定期聚餐 、 尾牙 、 春酒

福利說明

生日禮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Little Art天才巧克力幼兒塗鴉空間竹北分校(新竹縣私立小小的美術才藝短期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