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子相關/極光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極光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5年9月份
本公司的經營宗旨:熱忱服務、專業知識、優質商品、多角化經營
服務內容:
照明現場規劃、解決現場問題、協助設計師完成照明規劃、維修維護問題的解決、照度計算、照明顧問、燈具知識教學……等。
最夯的LED規劃、設計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
另外燈光控制系統的功能,是提升生活品質少不了的;只要輕按一個開關就能立刻變換出不同的燈光效果,製造出不同的氣氛,它也能為您達到省電及便於管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成立的時間雖然不是很久,但我們擁有工作近20年經驗豐富的同仁,帶給我們最好的專業知識,讓大家一起向前進。
購買商品,重要的是售後服務,我們也深知這個的重要性;所以只要客戶有需求,都能來電安排工程師為您做檢修服務。
因為有好的專業知識和服務,所以也得到客戶的認同和支持,並與我們共同成長,邁向更好、更長久的未來。
    秉持著公司的理念-我們的責任就是要讓客戶得到滿意的服務;並且提供客戶最好的商品及商品諮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年節獎金
隔週休二日
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極光國際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