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子相關/鴻發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鴻發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金融事務機具與自動光學檢測設備的研發、製造、銷售。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團隊,自2005年跨入金融事務機的領域後,靠著優異的產品品質及研發創新能力,成功地在全球市場打出名號,並獲得許多國外客戶的肯定,目前已經累積有超過一百多個國家使用本公司的產品,目前在汐止東方科學園區與南港軟體科學園區內設有研發辦公室,並在新北市汐止區、大陸四川省成都市與東歐塞爾維亞設有工廠,目前正朝向整合現金與未來現金(Cashless)的整合型方案做無人的自動化設備。

自 2014 年開始,鴻發國際將擴展更多影像辨識與控制的領域到雲端的應用,期許能藉由創新來改變目前台灣就業環境,努力打造公司成為一個利潤共享的平台,希望能吸引更多有能之士的加入。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公司除了有良好工作的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鴻發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點驗鈔設備 (Currency Handling Equipment )、
自動化存提款設備、繳費設備(Cash In/Out Kiosks、Payment Stations)、
自動光學檢測設備(Automated Optical Inspection Equipment)、
智慧型相機(Smart Camera Devices)、
工業用控制模組(Industrial Control Modules)。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經營理念

這是一個小公司,我們提供舞台給每個有能力的人。

金融機具事業上,雖然營運項目是在一個利基市場上,我們創造運用平台開發的產品,讓RD可以專心維護平台,FAE運用平台,機構工程師在平台上開發出各種產品提供業務銷售,以加速產品的開發時程與提高產品的一致性,也進而提昇公司在全球市場上的競爭力。

光學設備與智慧型相機事業上,憑藉著優異的產品品質及研發創新能力,推出高速彩色的光學檢測系統並大量應用於相關產業,目前更朝向研發並生產智慧化個人裝置邁進。

福利制度

勞保
健保
年假
彈性休假
三節獎金
年終獎金
週休二日
定期員工餐會
男性員工陪產假5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鴻發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