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教育服務業/天下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教育服務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1400 萬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
天下教育於2008年成立,為臺灣唯一專門生產「動態圖像教學」的科技教育公司。具有專業的教材研發團隊,結合資訊科技的應用,發展出一系列的動態圖像教學課程,並且建構出完整的動態圖像學習教室。透過這套嶄新的教學課程,不但可以順利提升教師的教學品質,更可以全方位的提高幼兒的學習效率。天下教育最重要的教育理念即是從小培養優秀快樂的國際化人才,我們期待孩子不僅是不要輸在起跑點,更不能輸在終點,因此培養孩子邏輯思考的數學能力及美語能力,以及影響終生的品格教育,正是我們重視的教育目標。 有鑑於現在歐美國家紛紛採用E-learning學習方法融入教學當中,甚至在英國倫敦市的小學全面將全面改用電子白板。在這知識爆炸的年代,在書店沒效率的檢索資料,已經完全跟不上在網路涉及知識的速度,趨勢大師托佛勒在所著「未來的衝擊」一書中指出:「未來社會的變動,將以一時性、新奇性、多樣性向人類襲擊而來」。所以電子白板與e化教學軟體絕對是現在甚至是未來學習最主流的趨勢。 許多資料也顯示出,圖像對孩子們的刺激絕對優於文字敘述,而動圖比起漫畫更能深刻得進入到大腦的記憶區中,據研究顯示,動態的圖像比靜態的圖像更能表達出抽象的概念。專家之所以能成為專家,就是因為它能夠將所有日常所見的知識一般化。你能想像所有的直線運動可以用一個簡單的公式表現嗎?同樣的你可以想像,當皮亞傑為兒童發展階段做出明顯的區分時多麼令人驚艷嗎?同樣的,我們在製作動態圖像的同時就必須要將所有的知識消化、吸收、內化後,再經過我們團隊頂尖動畫師結合許多專家的意見設計出真正符合孩子需要的數位教材,務求孩子真正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有效的學習且終生不忘。 我們率先在課堂上採用電子白板及動態圖像教學,這絕對是國內第一,也期望我們能將動態圖像教學推廣到每間學校,把最有效的教育推廣到各地,這是我們對自己的期許,也是我們必須肩負的使命。 我們希望天下的孩子都能夠與天下的朋友做朋友,與天下的孩子共同維護地球的一切美好,一同建構出美好的未來。我們透過許多專家學者的研究加深我們推廣動態像教學的決心,像是華力維說:「腦子是被設計來接受認知挑戰的。腦子就像肌肉,如果不運動,腦子就會萎縮。」強生:「創作畫面的想像,不僅是愉快的,也是我們夢想與直覺,激勵高層思考的基礎。」,因此我們相信動態圖像教學是給孩子建構夢想、思考未來的鑰匙! 幼兒園:天愛.天翔(土城).板橋天翔.力品.台大.立仁.幸福 補習班:大牛津.大仁.天下原創補習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
動態圖像教學課程,內容包含
On My Way幼兒美語
數學故事屋 Happy Math幼兒數學
生命教育繪本系列
電子白板

服務項目:
動態圖像教學課程推廣
互動式電子白板推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獎 金 類: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保 險 類:員工/眷屬團保
補 助 類:子女教育補助
其  他: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天下教育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