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其它相關製造業/瑞坤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於2017年2月初籌備,創立於2017年3月,設址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三段449號,並購置亞崴機電CNC五面加工機四台(LP-5033、HTP-6041、LP-6041、MCP-20064)。為配合公司生產品質的良率,公司主要加工為各類型工具機零組件,且現場技師手寫程式加工,於2017年11月初購買CATIA CAD/CAM以ISO碼模擬NC機具與刀具路徑(主要用在光電設備零組件加工),進而控制品質的妥善與效率。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適當教育訓練學習成長的空間,歡迎對大型CNC龍門銑床加工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瑞坤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的行列。

經營理念

以精密科技製造理想產品。
以守信態度檢驗生產品質。
以優良品質保障顧客需求。
精密科技、守信態度、優良品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CAD/CAM設計
CNC龍門五面加工
工具機零組件
光電設備零組件
機械設備零組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津貼補助

伙食津貼 、 免費供餐

生活娛樂

員工定期聚餐

保險撫卹

意外險

福利說明

部門聚餐、結婚禮金、生育津貼、伙食津貼、特殊節日獎金禮品、享勞健保、周休二日、技術獎金、績效獎金、年終獎金、夜班津貼、年度員工旅遊補貼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瑞坤精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