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不動產業/合勤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是2017年成立的公司,公司經營主要著重於共生宅理念的高齡住宅。
合勤共生宅以「融合」、「共生」、「共存」的基本理念,因應地域特色、風情民俗、種族、文化來產生多樣化的可能性,建構高齡居住空間與環境。
在硬體、軟體、巧思設計上符合「建築力互利共生」、「共生圈系統整合」、「開放性通用設計」、「多元性永續共享」等四大原則。創造一個愈住愈健康的共同生活環境,享受人生最自在快樂的時光,讓生命是永續經營的開始、讓身心靈成長是豐富生命的時期,分享智慧貢獻社會。

經營理念
以共生宅為中心,提供住民所需的「內共生圈」與「外共生圈」:此內共生圈的對象為使用者、經營者與服務者。但是在服務需求不足而需外圍供給加入才能獲得滿足的情況下,社區店家、消費者與外部服務者,甚至外部需求者與外部供給者進入,形成外共生圈。
對高齡長者的生活滿意度而言,朋友的影響遠超過家庭與親戚的互動,家庭成員提供生理及情感支持,在主觀幸福感上朋友則是較有力的來源!


分公司資訊: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大同九街75號,電話:04-23370919
地址::桃園區水岸二街211號,合勤健康共生宅桃園經國館(籌備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合勤健康共生宅:提供銀髮住宅的第一品牌。
讓長輩擁有健康舒適的生活環境,並結合休閒社交、健康與美學的多元課程、提供在地產地直送的自然餐食,讓銀髮生活自在幸福。

一、財團法人台灣樂齡建築發展協會:以【樂齡關懷】與【居住環境】為基本要素,推動符合長輩一個安全舒適與人文關懷的智慧型建築居家環境。

二、康茵行旅:台灣第一家全齡無障礙康養酒店。
康茵行旅為長短期住宿的健康旅館與共生住宅,提供長輩無障礙房以及商務人士、旅客,或是長輩的朋友、子女來訪短宿。

三、愛自然:提供青銀共食,健康、樂活、舒適的友善空間。
農夫市集餐廳:
1、養生料理:嚴選食材,沒有過多的添加物,提供配送附近長輩的餐點及生鮮疏果宅配服務。
2、73號手作烘培坊:每日新鮮手作,使用有機新鮮蔬果與材料製作的美味麵包。
3、有機專賣店:結合在地小農有機乾果,產地直送。

四、雅所人文
漫思匯所:主要為空間租借與全齡講堂,並與多位講師群合作,提供多元課程及沙龍講座。
課程涵蓋休閒社交、健康學習、生命學習、銀髮知能、照護資源、理財規劃、藝文活動、高齡運動等。

五、好青春
以永續共生理念發展生活美學與友善環境的共生圈。
擁有可食地景花園,提供空間租借、生活美學、銀髮創意課程、環境教育,運用多元的學習創造高齡者的美學新視野。

六、盤古銀髮:日照中心-共生宅住戶居家照護及居家護理服務。

七、彩色曼陀羅咖啡:咖啡、茶類飲品、義大利麵、三明治、點心。

八、夢見伊甸園茶吧:擁有空中花園的用餐環境,提供義大利麵、甜點、各式花草茶與餐點。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年度尾牙
同仁聚餐
同仁生日會(生日禮金)
多元課程培訓

所有工作機會

共 6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1,000 至 33,000 元

1、辦理銀行現金存款、提款、匯款、轉帳作業。 2、執行一般現金收付作業。 3、核對儲存現金記錄是否相符合。 4、覆核其他單位支出報銷清單及憑證。 5.....

工作待遇:月薪 32,000 至 36,000 元

1.帶領長輩進行課程活動。 2.關懷與觀察長輩,在其有需求發生時能及時提供服務。 3.撰寫所負責長輩的服務紀錄,並清楚向主管回報。 4.參與每日團體.....

工作待遇:月薪 29,000 至 33,000 元

1、負責辦理房間安排事宜,如:訂房、排房、入住、換房、退房等作業。 2、負責處理櫃檯帳務,如:收款、核帳、查帳等結帳作業。 3、接聽並處理房...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1. 擬定年度工作計畫、規劃教育訓練,並定期優化改善。 2. 綜理日照中心各項業務、定期檢討及改善 3. 執行機構督導管理制度。 4. 機構評鑑與督考資料.....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40,000 元

1.評估個案功能以及適應狀況,並且執行照顧計劃。 2.規劃日照各類活動(個別化活動以及團體活動)。 3.指導照顧服務員設計各式活動。 4.社區資源連.....

工作待遇:月薪 28,000 至 38,000 元

1. 照顧與觀察長輩,在其有需求發生時能及時提供服務。 2. 撰寫所負責長輩的服務紀錄,並清楚向主管回報。 3. 參與每日團體討論會議,落實分享個案照.....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合勤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