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臺北市私立以愛托嬰中心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臺北市私立以愛托嬰中心

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教育服務業/臺北市私立以愛托嬰中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臺北市私立以愛托嬰中心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以愛教保系統五大特色:訓練嬰幼兒的自主性、體能開發、品格培養、智慧啟發、創造力;讓家長放心的園地,也讓嬰幼兒有個快樂的童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0-6個月的嬰幼兒照護:嬰幼兒沐浴、按摩課程、餵副食品、更換尿布、靜態活動、安撫睡眠、觀察發展、疫苗追蹤。
7-14個月嬰幼兒照護:課程安排(大小肌肉活動、認知學習、品格培養)、餵副食品、更換尿布、安撫睡眠、觀察發展、疫苗追蹤。
14個月以上:課程安排(月計畫課表)、訓練幼兒自主性、生活自理能力、體能開發、創早力、帶幼兒散步、更換尿布、安撫睡眠、觀察發展、疫苗追蹤。
福利制度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禮品 、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免費供餐 、 員工結婚補助 、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 員工退休金/退休後福利

生活娛樂

免費零食櫃 、 員工定期聚餐 、 慶生會 、 尾牙 、 春酒 、 下午茶

保險撫卹

員工/眷屬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2,000 至 35,000 元

0-6個月的嬰幼兒照護:嬰幼兒沐浴、按摩課程、餵副食品、更換尿布、靜態活動、安撫睡眠、觀察發展、疫苗追蹤。 7-14個月嬰幼兒照護:課程安排(大小.....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臺北市私立以愛托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