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其它服務相關業/肯林恩清潔企業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理念精神-----肯林恩的心

市面上從事清潔服務的公司甚多,宣傳的花招更是琳瑯滿目,在強烈的競爭壓力下,唯有受到顧客全心託付及肯定的公司,才能創造堅定的信譽、拓展事業的版圖。

肯林恩自民國87年創立以來,正因為落實專業及完善制度的經營方針,多年來秉持著一貫信念,從嚴格挑選員工開始,經過有條理的專業訓練,到工作內容的徹底執行,由於每一個細節均是確實謹慎,因而成就肯林恩的茁壯,業績逐年成長,在居家清潔部累積出如潮口碑後,為推廣多元務型態,現在更加入辦公室清潔的服務項目,期許以負責及誠懇的用心態度,展現出國人高水準的生活品質。

在競爭激烈的職場,及緊張的工作環境壓力下,下班回家後,總希望給自己一個輕鬆的心情;您或許沒有時間做家務…?您希望擁有更多休閒時間…?easy home專業清潔服務可以為您實現心中所想。 

easy home推出了居家鐘點服務計劃,我們會派出一位專業清潔大師,穿著指定制服到貴府服務。大師會根據您要求的先後次序完成清潔工作。easy home居家鐘點服務是以”先到先得”制,每次服務必須預約,每次服務為四小時以上。

easy home 施工全面使用easy home專業居家清潔用品,以提高家居清潔質素。大師會按照 easy home 專業清潔程序,配合本公司的清潔用品,確保優質服務水準。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提供居家清潔及辦公室清潔,石材研磨、吊籠出租、大樓 外牆清洗服務,防水工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肯林恩清潔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