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批發業/(速霸科技)凱騰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速霸科技館成立於2001年,總公司設立於台北縣三重市,早期公司營運方向以汽車雷達為主,並以科技技術為導向,在短短5年以來速霸研發的汽車測速器已經在市場上小有名氣,有屆於客戶對我們的長期的支持與鼓勵,近年來我們公司的經營團隊並致力於發展汽車百貨商品及監視安全防盜器材之內外銷事業,所有商品均經過嚴格篩選及測試,且採工廠直營生產出貨,免除各層經銷代理之層層剝削。已經創造出國際大廠水準的口碑形象,已成功整合產品及服務的競爭優勢。

『專業、品質、服務』一直是速霸科技堅持的企業形象,公司多年來也都秉持著三新政策,科技創新、產品最新、服務用新,再加上擁有堅強商品開發的團隊,更是讓本公司有著別人所無法取代的商場競爭力。

專業的監視及防盜系統工程團隊,以多年的專業工程經驗,不論是從整體規劃設計,以至施工完成,我們都能秉持高水準的技術與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公司旗下產品:
汽車測速器
全頻雷達測速器
GPS衛星測速器
汽車用品
監視器材
防盜警報器材 
行車記錄器
(陸續研發新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速霸科技)凱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