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屏東縣/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會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屏東分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會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73年,創立以來即以生化、營養、及食品相關產品為主要營業項目,公司英文名稱A.T.P.為Adenosine Triphosphate之縮寫,是人體內產生能量的關鍵代謝物,除了象徵公司自創立以來一直保持的服務能量及研發創新,也代表公司對人類保健營養的承諾。
公司產品範疇包括:醫藥、食品、保健食品及環保等。客戶遍及日、韓及歐美。國內除了代理產品之販售,也發展自有品牌。自1991年起發售之鷹記維他啤酒酵母系列產品,至今超過15年歷史,已成為市場上啤酒酵母領導品牌之一,另外,自日本及德國所引進的螺旋藻及保健產品品牌,在台灣也有非常亮眼的表現,深收國內消費者的喜愛。
公司於2011年設廠國家級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期望自生產及原料配方開始,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以符合國內外市場的需求,展望未來,公司將加強創新研發、提高製造技術、深化客戶服務、塑造永續品牌,期望可以增加國內外的銷售,進而促進人類健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生物製劑進出口、食品原料進出口、健康食品進出口、健康食品製造及批發零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週休二日、勞保/健保、勞退提撥、年終獎金、績效獎金、三節獎金/禮品、員工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會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屏東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