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花蓮縣/教育服務業/花蓮縣私立快樂幼兒園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84年1月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
經營項目:幼兒教育
經營理念:
快樂幼兒園創辦至今,一直在建構小巧溫馨的學習校園。學前階段的幼兒可塑性最大,因此,我們寓教育於遊戲,並與家庭教育密切配合,將生活教育及倫理教育融入平日教學活動中,以培養幼兒良好的生活習慣、品德及獨立自主的精神,讓幼兒在充滿創意及溫馨的環境中,快樂學習、健康成長,適應未來多變的社會。 
在快樂幼兒園,教師尊重、欣賞幼兒獨一無二的不同,依幼兒的個別差異及興趣安排適性、多元活潑的學習及教材,開啟幼兒多元智能,發掘並引領每位幼兒智能的發展,以多元方式擴展幼兒解決問題的能力;關懷每位幼兒,讓幼兒在充滿愛與關懷環境中,依自己的步調愉悅的學習。生活處處是學習,透過各種教學及體驗活動,教給幼兒帶得走的能力,讓幼兒將知識內化後,轉為有用的知識,並應用於生活中,幫助幼兒奠定未來成就的大能力,引領幼兒走向成功的人生舞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
販售商品特色:
提供的服務性質:
提供服務特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自強活動
2.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花蓮縣私立快樂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