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批發業/迴昇生技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迴昇生技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10月,本著相信「只要有健康的身體,就有打拼的本錢,才會有生活的品質」為宗旨,迴昇生技團隊結合了醫學、藥學、農學等各方精英,透過對於中醫藥方面有著透徹的研究及足夠的臨床驗證,精選來自大地無汙染之草本植物,加上高科技的萃取濃縮技術,成功的研發出一系列草本養生產品,為社會大眾提供了另一種的養生保健的新選擇。

我們秉著對消費大眾絕對負責的態度,對於自身產品我們提出了三大要求:安全、有效、好吃。這使得本公司創立以來,贏得許多的信賴及支持,本公司也確保所有產品的滿意度可以讓產品本身獲得永續經營的價值。

2008年本公司與亞洲大學產學合作,對於本公司產品的研究實驗也獲得了正面的評價。
2013年獲得<台灣生技大獎>

迴昇生技團隊也不間斷的在努力,為改善人類的生活品質及身體的健康提供更優良品質的產品和好的服務,希望以好的產品、負責任的態度及永續經營的理念作為努力的目標。

我們也深信,唯有不斷增進專業知識和提昇服務品質,公司才得永續經營。我們會永遠保持創業初期的態度,提供最完整的銷售及售後服務。並期望有志人士加入團隊,一起打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副理 留言
    同事好相處~辦公室歡樂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迴昇生技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