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教育服務業/繹銘文理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未必是出類拔萃,但我們一定是獨一無二!』
繹銘文理補習班是由三位對教育充滿熱忱的老師共同創立而成,全碩士級的師資加上扎實的教學經驗,
期以年輕、創新、專業的教學經營理念,給予國中、高中、國小的學生專業、卓越的課後輔導選擇!

因此,繹銘補習班,教學成效好、家長口碑佳!
我們非常重視態度養成,並有良好的教育訓練,讓有無經驗的人都可以得到良好的培訓。
我們也是非常注重態度用心做好的團隊,在教學過程中每個細節都堅持發揮專業水準,對於教育,我們一貫的信念是,強調質的提升,而非量的增加。
我們並不以花俏的手法招生,不攻擊他人來成就自己,僅致力於「口碑」的經營,相信唯有教學品質的不斷改進,才能不斷締造學生佳績!
未來本補習班將積極拓展內部組織,拓展新分校,歡迎有志投身補教界的你一同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我們擁有的:
1、國中升學部:國文、數學、自然、英文、社會,全科進度複習班!
2、高中升學部:數學、英文、物理、化學、國文、專科精緻班!
3、國小資優教育部:資優數學、資優英文,專科精修班!
4、一對一指定教師專屬教育班:國小、國中、高中皆可指定專屬教師一對一教學!

~繹銘謹守著『嚴選師資.小班教學』信念,戰戰兢兢地為每一位家長與學生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供應午餐、晚餐!
2.員工福利金制度!
3.招生獎金制度!
4.績效加給獎金制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繹銘文理短期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