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台北市私立小熊的家托嬰中心兼辦托兒所

台北市私立小熊的家托嬰中心兼辦托兒所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教育服務業/台北市私立小熊的家托嬰中心兼辦托兒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我們是具備多年嬰幼兒照顧經驗的團隊。 我們創造了一個溫馨、溫暖的工作環境。我們相信「小熊的家」是一個優質的學習與成長的環境,在這裡我們不僅提供工作機會,也培育個人來發展嬰幼兒的教保能力。 精緻、專業、團隊合作,是我們致力於托育經營的重要信念。
經營項目:嬰幼兒托育服務
經營理念: 「 小熊的家」希望提供一個良好支持,讓無法親自照顧嬰兒的父母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工作。 
本托嬰中心為市府立案通過之扥育機構,具備多年的嬰幼兒托育經驗。寶寶在一個溫馨、溫暖、信任及學習的環境中成長。專業的教師也在這個氛圍中以愛心、關懷、耐心及對嬰幼兒的瞭解來照顧與陪伴孩子成長。多年來我們堅持著對寶寶用心照顧,對家長的託付盡責,在寶寶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是家庭與學校間的橋樑,專業教師幫助寶寶在成長過程中學習生活規範及建立生活作息,每日有適合寶寶的活動及豐富心智的發展活動。 
我們相信嬰幼兒期的重要性,讓我們一直在這裡貢獻一己之力,這也是推動我們「小熊的家」的原動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
販售商品特色:
提供的服務性質:
提供服務特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北市私立小熊的家托嬰中心兼辦托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