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其它服務相關業/兆優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一個清爽舒適的生活環境,是現代化大廈所必備的條件。新式建築物除採用傳統建材外,更大量採用現代化科技產物之高級飾材,以傳統的清潔保養方式,已無法處理新建材之材質及滿足它所帶來的裝飾效果; 因此一種新的清潔管理制度必須建立並且應用。本公司在民國89(2000)年及90(2001)年為提升及追求此一專業領域,分別成立「全威害蟲驅除企業社」、「兆優工程有限公司」,旨在增加營業項目,擴大經營層面,除原有之清潔服務項目外,更提供專業大理石研磨防護、病媒防治消毒、地毯清洗、高空外牆作業等了項服務,確定經營理念為「與客戶共創美好舒適的環境」,努力提供客戶全方位之清潔服務與維護管理,在專業領域中不斷鑽研,豐富經驗,期許自己成為一個以專業為口碑之清潔服務公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近年來公司著重在整合規劃能力和特殊專業項目培養,如石材(建築飾材)方面防護保養工程、溫泉地區內建築飾材、五金配件壽命維護等,力求成為與一般市場上樓管清潔公司(含所謂外商)有所不同區隔,提供較專精方位服務,並已成立相關公司,(嘉事維工程有限公司2007年4月成立)加強大型建物石材美容方面業務推廣、業務擴及台中、高雄等中南部,並有至對岸進行專業石材指導及精細施工交流,希望秉持著堅持一貫的企業道德以及完美的品質服務,以誠信、創新為最高之指導原則,冀達到服務至上品質第一的專業水準分享給客戶,同時朝向以二十一世紀之全方位、多元化、國際化的行列邁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早鳥獎金
3.未休獎金
4.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兆優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