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天子塾(台南市私立天子橋文理短期補習班)

天子塾(台南市私立天子橋文理短期補習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補教機構/天子塾(台南市私立天子橋文理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2015年,是一個改變的開始與契機,天子教學團隊即將跨足教育學習平台的打造,於是成立【天子塾】學習教育中心,致力於提供所有的家長更好的服務與孩子優質的學習環境。我們相信,翻轉不是一味的數位化、3C化導向,翻轉教育應該要回到教育的最原貌,幫助孩子找回學習的力量與正向的人生態度。

《學習的力量:power to learn》的詮釋
學習,就是一個過程,一種態度,一顆心,一條路;
就是不甘平庸,不畏艱難,為了理想勇往直前,用堅持闢出一方天地;
讓我們將每一個笑臉、每一分溫暖、每一份責任、每一聲問候在彼此間播散開去;力量,就是在學習中發現,在學習中給予,在學習中釋放;走出象牙塔吧!!走向更廣更寬的未來,聽聽直擊心靈的聲音,傳遞知識的力量;是什麼引領我們向前奔走?是態度,是夢想,是信念,是理想,讓學習更有力量!所以,孩子!!站起來,我們向前走吧!!

天子教學團隊X天子塾=學習的力量,這是團隊的創辦人最原始的構想,在這個學習動力低落的年代,需要有一群人,需要有一個平台,需要有一個管道,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更多有熱情,有夢想的老師一起加入,學習的力量計劃,專業教學授課老師X專業學習行政導師=天子教學團隊X天子塾=學習的力量。所以,如果你有想要改變世界、你有想要為這個社會盡一點力量,如果你有理想希望可以被傾聽,可以被實現,如果你懂我們所要傳達的信念與信息,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大家庭。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而且堅持徹底的走完它。

《天子教學團隊》   臉書請搜尋:天子教學團隊
是由一群熱血補教老師所組成的一個教學團隊,目前團隊老師授課的區域有台南區:市區後甲、復興、忠孝、崇明、永康、大橋、大灣、善化、下營、柳營、新營學區、高雄區茄萣、旗山、青年、鳳西、岡山、仁武學區,並與當地補習班進行師資及課程合作。

我們自己組織管理小組,由團隊老師自行運作負責團隊各項行政事務,團隊老師除了有制度化的運作外,每週有固定的師訓研討分享,更是邀請相當多在補教有經驗的前輩、主任來與團隊老師進行分享。

團隊的管理小組,除了提升老師在教學上的師訓研討與行政管理訓練,亦會協助團隊老師安排至合作補習班進行教學授課。誠摯的邀請對於教學充滿熱情與熱血的老師,想加強自身的本職學能與教學魅力的老師,有心想跨入補教界的活力超新星,一起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天子教學師資群》
◎ 天子數學團隊
◎ 天子英文團隊
◎ 天子自然團隊

《團隊核心文化》
專業、創新、積極、無私、團結、共享

《天子塾》
telc001大橋總部: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141號
telc002安平分校: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一街116號
telc003南寧分校:台南市南區明興路909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國小資優數學、自然、 國小數學反覆練習班
國中數學、理化、英文、國文、社會 全科課程
國中資優自然(物理、化學、地科、生物)
高中數學、英文、物理、化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分紅/配股
1.員工紅利
◆ 獎金/禮品類
1.三節獎金/禮品
2.定期聚會/生日會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績效獎金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 補助類
1.退職金提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天子塾(台南市私立天子橋文理短期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