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夏恩英語豐原校(臺中市私立恩仁文理短期補習班)認證

夏恩英語豐原校(臺中市私立恩仁文理短期補習班)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補教機構/夏恩英語豐原校(臺中市私立恩仁文理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夏恩英語學校為夏恩國際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集團旗下教學機構。

1977 年由夏恩先生在日本千葉縣創立至今已 40 餘年。台灣第一所分校於 1994 年成立,目前台灣近 80 所分校提供全外師英語教學。

夏恩英語除了台灣,在英國/日本/大陸/印尼/泰國/韓國/香港…多國近 400 多所分校。在台灣我們具有 200 多位合格 (具 TEFL, TESL, CELTA 等國際教師證書) 的專業外語教師,為學生提供一系列的英語教育服務。

台灣員工總人數已超過 300 位。在專業的英語教學環境下,無論您是在那一個學校或那一個部門工作,除了可以在工作中增進與發揮個人的英語能力,更能在人生的職涯中找到自我價值。

教育是樹,孩子是果實,歡迎具有活力及朝氣且熱愛語言、教育工作的您加入我們,一起為我們的下一代創造無限可能!

夏恩英語豐原瑞穗校(臺中市私立恩仁文理短期補習班)
台中市豐原區西安街125號

夏恩英語豐原南陽校(臺中市私立恩仁文理短期補習班南陽分班)
臺中市豐原區自強街36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英語教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禮品 、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免費供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元以上

我們要擴編增班囉! [有安親經驗者佳,帶三年級] 1. 指導學童完成學校作業,協助輔導加強課,課業複習 2. 處理學童在班內的生活事務 3. 與家長電.....

工作待遇:月薪 32,000 元以上

1. 協助外師教學與課室管理 2. 英文作業輔導與批改 3. 掌握學員學習狀況 4. 每月電教電訪與家長聯繫溝通 5. 主管交辦事項...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夏恩英語豐原校(臺中市私立恩仁文理短期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