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雲之南國際餐飲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雲之南斑魚火鍋起源於廣西的陽朔,成名於雲南的麗江。
在繼承傳統斑魚火鍋制作工藝上又融入了現代健康的綠色飲食理念,在其制作工藝上更加符合現代人的口味,使其迅速在北京、遼寧、山東等地開設了50餘家分店,店店生意火爆,即使在炎熱的夏季,食客依然絡繹不絕,一座難求。

2012年,麗江的台灣媳婦將之原汁原味的帶回台灣,並將熬制魚湯鍋底的方法改良,再未放任何添加調味的條件下,讓白湯鍋底更鮮更天然更清澈,魚片特殊的刀工也薄如蟬翼一般,在白湯的清涮下,魚片紮實鮮嫩,讓饕客們在台灣也能嘗到麗江斑魚火鍋的美味。

雲之南除了將麗江斑魚火鍋帶回台灣,也希望借由享受美食之際讓饕客們感染麗江少數民族,納西族的文化,納西族是一個富有自己文化、音樂、舞蹈、婚俗、文字、藝術、天文曆法的少數民族,就有如一壺陳年的老酒一樣,越品越香越捨不得放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雲之南國際餐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