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人民團體/社團法人台灣錄音著作權人協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社團法人台灣錄音著作權人協會 Association of Recording Copyright Owners of Taiwan(簡稱ARCO)

成立於民國78年9月,係經內政部核准設立、台北地方法院登記在案之公益法人團體,受錄音著作權人之授權,管理其著作之公開播送權及使用權利金收取事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會除接受國內會員之委託外,並代理會員所屬全世界2,000餘家唱片及製作公司旗下廠牌,處理其錄音著作使用授權事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29,000 至 32,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審核有關各項費用支付之發票、單據及申報營業稅等帳務處理。 .處理其他一般會計帳務。 .總務工作。...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34,000 元

1. 與利用人洽商錄音著作授權事宜 2. 提供會員公司著作權法及其他與唱片業相關法令之諮詢 3. 審閱著作權授權契約 4. 不定期提供政府機關著作權法相關.....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社團法人台灣錄音著作權人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