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市/人民團體/阿里山世界遺產協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早期阿里山是鄒族的獵場,其中阿里山的最高峰—大塔山,是鄒族人的靈山 ( hohcubu ),傳說是祖靈的安息之地,嚴禁任何人侵犯。直到20世紀初,阿里山的森林因日本殖民政府的大規模開發,與山下的城市有了千絲萬縷的聯繫。

阿里山上被稱為「無盡藏」的檜木森林,歷經總督府、國民政府兩個不同政權期間的大量砍伐,無數珍貴的參天巨木已所剩無幾。阿里山受殖民與國際戰事影響的歷史經驗中,我們用不同於過去資源掠奪、資本擴張的全球化視角,更謙卑地審視文明發展與山林生態的關係,並主動展開守護山林資源與文化資產的行動。

在這樣的理念下,我們於2018年1月13日正式成立 「阿里山世界遺產協會」,促進阿里山與國際社會的交流,期望以更加全面的規格守護阿里山,最終目標是將阿里山林業文化景觀登錄為世界遺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防疫措施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32,000 元

商品銷售及駐館解說人員|提供免費宿舍 【上班地點】: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 【上班日】:上工日至113年12月31日;114年起,採1年1聘制。 【.....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阿里山世界遺產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