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批發業/嚨福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嚨福貿易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0年,專注於吊重系統、物流設備、安全防護、車用設備、不銹鋼五金、金屬切削等工具研發與總代理。現今的「嚨福」,以開拓先鋒的步伐,逐步進軍國際市場。除囊刮多樣熱門產品代理、壯大營運實力外,更秉持[高品質的商品,鐵一般的信譽]精神貫徹執行。公司定期舉行會議,對一切品質問、品質目標、成品檢驗結果進行分析、校正、預防措施等方面進行討論彙總,尋找解決措施、注重細節,持續改進。

經營理念
產品測量和監控是由經驗豐富之人員操作。測試產品的安全性是嚨福的核心價值,為了達到客戶認可的高水平質量標準以及確保產品之安全性,從源頭到最終包裝準備交付給客戶的各個階段都是處於監控狀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嚨福公司專門製造銷售起重五金產品,例如:(全部吊重總匯)手拉吊車、手搖吊車、電動捲揚機、小金鋼、吊磚機、托板車、鏈條、鋼板夾具、尼龍吊帶、滑車等起重搬運產品。本公司產品是經過嚴格的標準和品質的控制,達到安全性高的產品,以及將產品不斷的求發展,服務於客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公司制度: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獎金福利:年終獎金
休假福利:年假
保險福利:勞退提撥金
餐飲福利:誤餐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嚨福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