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八海精緻鍋物(八海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八海精緻鍋物(八海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八海精緻鍋物(八海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2004年,創辦人在台北西門町商圈開啟了旗下以火鍋為主的餐飲版圖,從社區型態的經營模式開始著手,不斷地鑽研味道,傾聽顧客的需求,秉持分享的初衷,將新鮮、美味的食材平實地提供給顧客,很快就贏得不少饕客的喜愛。

發展至今,為了讓顧客體驗更多美食的精隨,公司團隊遠赴日本取經之後,於2009年成立了「八海精緻鍋物料理」,學習日本師傅重視「原味」的精神,堅持對於季節新鮮食材的精心嚴選,並且結合歐、日餐飲元素,研發出多款的獨家美味湯頭,濃醇卻清爽的質感,凸顯出當令食材的自然美味,同時也兼具健康低負擔的養生概念,推出之後在短時間內打響知名度,吸引各大知名媒體前來報導,也是許多公司行號與知名團體舉辦各類聚會的指定場所。

公司採多品牌經營,擁有火鍋、咖啡等品牌。八海精緻鍋物自開幕以來屢創佳績,並因應顧客要求而積極籌劃分店中,歡迎有理想的您加入公司的行列,一起共創顧客、員工、公司三贏。如果你有服務的熱忱,對餐飲有高度興趣,個性開朗、活潑、熱情,喜歡接觸人群,想成為鍋物、咖啡達人者,願意接受挑戰,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www.8-hi.com.tw 》
 
  
食焱廠 創意鍋物
昆明店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46號  TEL : (02)2375-6009

八海食潮 當代鍋物
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2樓)  TEL: (02)2375-1088  
 
傑恩咖啡
 台中大甲 & 苗栗      TEL: (04)2687-2980
  
町 如固咖啡(Cho  Cafe) 
昆明店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13號 TEL: (02) 2312-1123
  
町 記憶旅店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19號   TEL: (02)2370-9830

食光行旅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42號2樓   TEL: (02)2370-9930

草休行館 桃園機場二航廈
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9號5樓(桃園機場二航廈5樓) TEL: (03)393-1912
 
經營理念

來自四面八方的鮮活海味,創辦人秉持其強調的三大訴求,將美味平價地分享給顧客。

1. 當令當時的概念
現代人講究精食,吃得好不如吃得巧,不但要當令當時,產地也是重點,創辦人深諳饕客的心,標榜每日各大產地直送的新鮮海味,食材選擇不 僅要求「好」,更講究「大小」,每天進貨都由主廚親自把關挑選,水準不在話下。 

2. 探索美食的極致
俗話說「唱戲的腔、廚子的湯」,湯頭是火鍋的美味靈魂,創辦人特別用心研發9種極品湯底,以新鮮食材加上獨特秘方煨燉,保證不含任何人 工化學成分,湯頭越煮越鮮甜,與各類食材堪稱絕配,讓顧客涮出不一樣的美味。 

3. 傾聽客戶的需求
品嚐美食,如果沒有一個舒適自在的用餐氛圍,美食之「美」就無法讓顧客感動,這是創辦人的信念。我們在服務過程中用心傾聽每一位顧客的需求,不斷創新服務思維、精進服務細節,力求每回的用餐體驗都能劃下完美句點。 

顧客與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公司致力於提供各式有形、無形的工具,讓願意付出的人都能有一片天,也讓支持我們的客人享受更高品質的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食焱廠 創意鍋物】~用創意找出食材的新定律~
火鍋在台灣是日常填飽肚子的方式之一,但「食」不只是生存要件,更是生命中的愉悅,我們以創意與溫度顛覆火鍋純涮煮的單調,藉由各地嚴選食材的呈現與創意搭配組合,凸顯天然食材的優點,善用火鍋的健康烹調方式減少人工風味的使用。促使炙燒的香氣與火鍋產生了獨特的風味~「食焱廠」,讓平價也能有創意鍋物的享受
我們在已知裡尋找未知,在平凡中創造感動,透過實驗家精神來展現對食材的重視,鍋物的高溫來傳遞對食材的狂熱。

【八海食潮 當代鍋物】
在當代潮流中,八海一直以堅持與不妥協的姿態,昂首站穩在這世界的浪潮上,領航者帶頭與食材激起最精彩的浪花,積極發現鍋物的新大陸。
地圖上,走遍四面八方匯集各地食材,將新鮮的食材和開放的胸懷混搭重組,發揮到極致開拓任何的可能性,這就是[八海食潮]的態度。
在這裡,不重常規,隨心所欲,火鍋的熱情凝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味,重要的是吃的開心自在與分享驚奇後的歡樂,就像是走進活力十足熱鬧精彩的國際市集一樣,充滿生命力

【傑恩咖啡】
從挑選生豆、烘焙咖啡、到沖煮原理,完整而嚴謹的堅持,獻給您最好的咖啡。

【町 如固咖啡】
如果堅固無比的成分叫作「堅持」,那麼執著就是我們的調味。
我們總是選擇最好的、正確的事去做,且一見如固。
信念,在永恆的堅持下,變成雋永。
任性,是為了善的堅持,拒絕妥協。
憧憬,做為目標而築夢,化作足跡。
執著,是以確信的事實,狂熱追求。
我們有著追求完美的頑固基因,卻又似曾相識般的自然純粹。 

【町 記憶旅店】~用記憶,留下回憶~
旅行可以是豐富精采的電影,可以是心靈的流浪,可以是生活的營養針,也可以是段充滿各種人生的縮影。我們將這一切稱為:記憶
跨越了圖像與文字,用整座旅店說出他蘊藏雋永的記憶,讓所有的記憶在你的旅行中重新洗牌,創造出來的便是留在你我人生當中,最無價的獨家回憶 。   

【草休行館】~Take a break... Have a good tea   越快,要越慢~
回憶起19世紀末大稻埕的繁榮,可比於當今信義區,當時的碼頭像是世界的窗口,替大稻埕帶入一波波來自於不同國度的文化,這百年的西區繁榮風華,留下了許多歷史記憶,[茶葉]就是其中之一。
[Thé stay 町.草休行館],融合東西方的文化底蘊,[Thé]法語,茶的意思。讀音是閩南語的[茶],說文解字一番,[草休]意涵了:在短暫片刻裡自在的休息一下。
Take A Break 越快,要越慢。
來這裡喝口茶,放慢一下腳步體驗多元的茶文化後再闔上眼休息片刻,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獨家記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基本保障:勞保、勞退、健保、團保、健康檢查
◆休假福利:月休依公司規定、國定假日、特休年假
◆獎金福利:營業的績效季獎金、年終獎金、端午/中秋禮金(券)/禮品
◆休閒福利:不定期聚餐
◆餐飲福利:員工餐供膳、員工本人及親戚,含男/女朋友,至店內消費打9折
◆制度福利:員工制服、順暢的升遷管道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八海精緻鍋物(八海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