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教育服務業/聖安琪美式幼兒學校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Merry Angels 聖安琪」自1992年創校至今一向堅持的「全美語」教學理念:營造一個啟發孩子學美語,創造如同美國情境的學習環境。  
      在「Merry Angels聖安琪」我們使用活潑有趣並依照發展理論編成的多元化教材,配合情境式的學習環境,由中、外籍老師全程帶領孩子們探索一系列豐富的主題活動,並搭配語言Language Arts、美術Arts  Crafts、科學Science、數學Mathematic、家事品格Living Skills、及故事歌唱Stories  Songs等多采多姿的課程,讓孩子們在操作與遊戲中學習「 Learning by Doing,Learning by Playing 」,均衡的發展他們的多元智能“Multiple Intelligence”。 
  「Merry Angels聖安琪」也重視幼兒人格發展的教育,校內所有的中外籍老師尊重每一位孩子的自主性與獨特性,以接納及啟發的方式來引導孩子,並且針對孩子不同的需求及差異來調整教學方式,讓孩子建立獨立自主且尊重別人的生活態度。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招生年齡:2~6歲 
教師安排:每班採中、外籍教師雙導師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聖安琪美式幼兒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