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社會福利服務業/社團法人桃園縣木匠的家關懷協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木匠的家成立於1991年,秉持著奉茶的精神,提供社區居民一間免費的咖啡館,提供免費的咖啡以及各樣活動。日子一天天過去,平時流連於咖啡館的弱勢朋友越來越多,看著他們啜飲免費咖啡,為下一餐擔憂的臉龐,我們希望能為他們做些甚麼。
於是到了2004年,「木匠的家環保義賣店」正式成立,透過回收民眾家中淘汰的家具、物品,並訓練弱勢朋友修復,支持他們走過生活困境,至今已修復數萬件家具,幫助70餘人獲得重生的機會,更支持許多項的公益活動。
現在,為了幫助更多的弱勢者,我們發起了一個專案,期望組織一個團隊,為弱勢者建構更完善的工作模式,為物品創造更多的價值。若您認同我們的理念,並希望參與其中,誠摯的歡迎各位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運用民眾家中淘汰的二手物,輔導弱勢族群(身心障礙、中高齡失業、弱勢婦女)進行回收、修復、販售,支持他們的生活,並將盈餘、物資投入各樣公益行動,致力解決弱勢失業與資源浪費的問題。
工作模式:
1.募集回收二手家具與物品
2.將回收物進行分類,視物品情況清潔、修復、再製
3.將修復、再製的物品陳列於二手商店義賣
4.所得支持弱勢族群的生活,以及各樣公益行動
產品項目:
1.家具類
2.服飾類
3.電器類
4.生活用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員工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在職教育補助
2.國內外進修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社團法人桃園縣木匠的家關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