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采穎美指彩繪/台中芳瑋店(芳瑋美指用品材料商行)

采穎美指彩繪/台中芳瑋店(芳瑋美指用品材料商行)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其它服務相關業/采穎美指彩繪/台中芳瑋店(芳瑋美指用品材料商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采穎美指彩繪成立於民國95年,前身為”水漾藝術指甲”,位於西門町新宿廣場,以美甲製做服務為主,後來增設”教學部門”與”暢貨部門”,並移址到東區擴大為客人服務。教學部門在民國98年正式立案登記為合格美甲補習班,為全台極少數合格立案登記之”專門美甲補習班”,屬於全方位的美甲經營,台中芳瑋分店也於民國100年正式開幕,為采穎美指彩繪直營的美甲暢貨分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沙龍部門方面:美甲師每月皆定期接受新的教育培訓,以達到最好的技術來服務客人;教學部門方面:時常與國內外講師互相研討新的技術,以達到學習永無止盡之宗旨;暢貨部門方面:目前代理美國HARMONY水晶品牌與GELISH可卸式光療指甲油品牌,並經銷國內外知名大廠牌如:YOUNG NAILS水晶光療系列、OPI指甲油保養系列、CUCCIO天然保養系列、MONG YA孟亞玫瑰園臉部與手足身體深層保養系列、BLIS可卸光療系列、MATCH光療系列、IBD水晶光療系列、BRS專業筆系列以及各式美甲耗材等,提供給美甲師全方位的批貨管道。 

我們提供專業手足部保養、光療指甲、水晶指甲、指甲彩繪、美甲教學等服務,且使用最好的產品,最專業的服務手法,一向是我們所堅持的,”希望這是個能帶給顧客開心的地方”也一直是我們的座右銘,來一趟采穎絕對讓您風情萬種,采穎美指彩繪歡迎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月休7天~~其中包含星期日~~享勞健保!!待遇面談~~享有教育訓練!!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采穎美指彩繪/台中芳瑋店(芳瑋美指用品材料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