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其它服務相關業/開路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健康管理業』與『服務業』
並列未來五年,十大億萬明星級行業!

市場最新一波的商機趨勢巨浪
已來到財富第八波:『電子商務與移動支付』!

而串起『電子商務』與『健康管理業』、『服務業』之間 ,最近與最亮的距離,能實現O2O線上線下虛實整合,也是最夯的明星行業-就是「電話行銷業-健康諮詢顧問」!

未來,我們將朝全行銷操作整合:實體店、網購站、移動官網、粉絲群組、電話行銷等…多通路與媒介。線上線下、隨時隨地,進行24小時下單或諮詢;透過傳統+數位行銷操作的互聯網絡,將珍貴的名單與客戶動態訊息,匯流至線下終端的「健康諮詢顧問」,打造無縫一致的極致購買與完整體貼的售服體驗。

我們是一家:〔電商媒體通路x電話業務行銷x商品貿易代理〕的公司
其中〔電話業務行銷〕銷售核心,是與『身心靈健康類』相關保健食品、保養品、生活類用品…等的推廣及服務。擁有Inbound公司必備的『四大堅實平台』:

1.《獨特競爭力的優質商品》
2.《強大公信力的媒體通路》
3.《創意靈活的企劃與執行》
4.《高素質的電銷精英團隊》

竭誠力邀~ 具有旺盛企圖心與極度渴望成功的您~
馬上加入~ 我們『數位社群內容‧電商行銷團隊』與『身心靈健康管理‧電話行銷團隊』

(★我們位於交通非常便利~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旁喔~) 


【經營理念】

{攝生有法‧養生有道‧頤養天年}

秉持『讓客人身、心、靈都獲得健康』的企業理念,堅持『三品三心』:從原料來源-品質、科學製程-品管、口碑效能-品鑑;到用心-嚴選把關、貼心-量身服務、誠心-長久關係。在專業熱誠的「全方位健康諮詢師」終身服務中,希望每個人都能從輔助的:『均衡營養素+機能性食品+生活完備照護』中,真正落實~ 身、心、靈都健康的企業理念!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獨家經銷或代理懷特、泰宗、康力...等生技上市公司或國內外大廠生產之保健食品、保養品、健康生活類用品。

1.熱銷商品:
‧〔元氣豆〕(健字號) ‧〔牛蒡精華素〕(健字號) ‧〔紅遍天〕(2012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賽指定贊助商品) ‧〔頂級樟芝〕(農委會技轉) ‧〔百敏舒〕(加拿大健字號)  ‧〔葉黃素-黑醋栗‧強化油溶軟膠囊〕(榮獲世界多國製造專利) ‧〔固康寶〕(純素食葡萄糖氨) ‧〔淨顏美人〕(百年宮廷秘方) ‧〔莎莉薇朵-醫美級原液系列〕(來自瑞士)智慧型膠原蛋白(第三型)/高濃度小分子玻尿酸原液/超氧合蠶絲封膜原液 ‧〔美亮特級珍珠膏〕(風迷全球40年的珍珠膏傳奇)...  

2.生活類商品:
開發代銷國內外優質生活類用品,如 ‧〔歐克琳-抗氧化水生飲機〕(台大技術轉移)  ‧〔歐克琳-臭氧水殺菌機〕(水溶型-英國專利)  ‧〔帕路亞-七層複合金健康鍋〕(SGS無毒認證-大小萬用鍋/大小炒鍋/大小平底/大蒸鍋/湯鍋等)  ‧〔御上品-普洱茶系列〕(「德國杜夫萊茵」國際無毒等認證,雲南百年喬木古樹-10年小茶餅/大雪山、千島七子餅等)...

★〔歐克琳-抗氧化水生飲機〕
“喝對水,人不老”(吳顧問分享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pvVkUUiAQ
“喝對水,人不老”(吳顧問分享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8Lk-CtAHWc

★〔歐克琳-臭氧化水機〕
臭氧水殺菌機(吳顧問分享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TBJODGh79Asns=em
臭氧水殺菌機(吳顧問分享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BxfVttjiAsns=em

★〔牛蒡精華素〕(健字號)
平價牛蒡好處多(孫博士分享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2gSwujMr8osns=em
平價牛蒡好處多(孫博士分享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1bmv1WcNsQsns=em

★〔美亮特級珍珠膏〕
名人圈流行的凍齡古法(Sandy顧問分享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97N1u2mnC0sns=em
名人圈流行的凍齡古法(Sandy顧問分享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M7M_Vx2PR4sns=em

我們極力追求消費者的使用安全性及有效性,
每支產品都經過國內外第三公正單位驗證,並備有完整的合格報告。
努力為客戶在眾多同質商品中,挑選出不但「名副其實」、甚至「實過於名」的好產品,
同時透過具強大公信力的推廣通路,讓更多消費者感受到我們服務信念。
朝幫助每個人「身、心、靈都健康」的理念邁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朝九晚六‧月入10萬‧享受成功』

做業務不必再風吹日曬雨淋,坐擁如外商公司人人嚮往的福利!
盡情揮灑熱情+快速累積財富的平台,早一步實現退休的黃金人生!

1.【薪資保障】:試用期底薪不倒扣,底薪+全勤+KPI獎金($25,000+$5,000以上) 
2.【優質名單】:強力媒體廣告+自製優質節目,名單來源穩定質優。
3.【高額收入】:純內勤並享高額獎金,任職半年以上平均月薪資4~10萬。
4.【教育培訓】:不定時安排各類優秀專業講師,提供完整教育訓練。
5.【公司福利】:享勞健保、勞退6%、年休假、三節獎金、員工旅遊、進修補助等。 
6.【品牌形象】:2012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賽-指定共同贊助商品-「紅遍天」(泰宗生技)等。

我們培育的~ 不只是一般「銷售員」,而是通專業、勤深耕、精服務的「全方位健康諮詢師」。
誠摯歡迎您~ 成為我們的-快樂事業夥伴!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開路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