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禮儀殯葬/金寶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殯葬!千年不改的人倫之美每段生命必定有某些足以詮釋這一路走來、曾經活過的痕跡!
一種鮮明的特質、一個顯赫的成就、一段美好的邂逅甚至一場刻骨銘心的傷痛
一首美麗的樂曲、一種好吃的零食、一本私藏的好書或一句奉行終身的座右銘
這些痕跡讓別人可以從茫茫人海裡,輕易辨識出「我」的存在
當生命結束,遠去的人心中最想要的,
無非就是這些痕跡在「殯葬」中的淋漓展現!

殯葬!不論任何形式規模、宗教信仰、儀式過程、在地習俗…都應該以舉哀、報恩、有節、教化的「禮儀」本質為依歸,這是人生四禮中最終極、最隆重的禮節!
殯葬!在送別的親友和遠去的人間交換了深切情感與虔誠祝福,自古就承載了人倫之美的忠、孝、節、義;現代則維繫了日益珍貴的家族情感和人間溫暖!

金寶軒對每段生命表示無限尊重的方式是….
透過高品質的規劃服務,打造最能彰顯個性的告別奠禮,提供最終的禮敬和最細緻的呵護,為每段獨一無二的生命凝聚所有祝福、感謝、尊敬和希望他一路好走的心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金寶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