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台中市私立希望之丘托嬰中心認證

防疫企業

台中市私立希望之丘托嬰中心

認證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教育服務業/台中市私立希望之丘托嬰中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是111年成立的一家新的機構,我們希望能夠在托育照顧這方面創造另外一種不同的風貌來給家長跟孩子,期待在「518」的求職者,加入我們。

         工作內容跟專業訓練:因為主要是照顧孩子,所以我們這邊環境跟人很簡單,主要是跟主任還有老師們一起學習跟成長,機構這邊都會安排相關的課程,包含18個小時的專業訓練,讓各位不用擔心是否有能力勝任,只要有心,相信就是我們最棒的成員。

         我們還有:本機構不只是完全符合勞基法之外,更重要我們還提供旅遊基金、研習獎勵金跟績效獎金,我們希望在這邊的每位老師都是幸福機構的成員之一,所以期待各位的加入。

理念傳達:我們講求用專業來取代服務的一家托嬰中心,我們希望能夠在專業的照顧下讓家長看的到孩子的成長,並且讓家長可以安心為未來打拼,因為我們是家長的後盾。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是針對需要托育的孩子來提供托育服務
並且針對孩子的不同照顧方法跟需要,來做人才的尋找,內容都在應徵職務裡面都有表達,可以請您在應徵前先找到屬於您的需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禮品 、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休福利假

旅遊假

津貼補助

免費供餐

生活娛樂

尾牙

保險撫卹

意外險

福利說明

針對研習進修的員工,我們有18小時激勵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29,000 至 30,000 元

1、從基礎開始,建立完整的每一步 2、熟悉相關工作事務,並重新了解托育 3、清消工作...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36,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主要工作時間有3個時段,可以針對需求來選擇或調整 07:30~17:30 08:00~18:00 08:30~18:30 .教導.....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中市私立希望之丘托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