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市/餐飲業/食亨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35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餐飲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台灣第一家咖哩專賣店,2014 年初在嘉義耐斯松屋百貨登場!「瘋咖哩」~ “瘋”音近英文FUN,亦有專注追求之意,不只追求單一咖哩的美味, 而是五色五味咖哩一應俱全。在國內罕見的黑咖哩、白咖哩,是「瘋咖哩」的嚐 鮮特色;嗜吃辣味咖哩的食客還可嚐到經世界認證高達147 萬史高威爾(Scoville) 的「毒蛇魔王」辣椒,挑戰瘋咖哩的極限美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台灣第一家五色咖哩專賣店 黃.綠.紅.黑.白 味咖哩食本色。經典濃郁黃咖哩,是國人最為熟悉的薑黃色咖哩。精選鬱金香根、薑黃、胡蘆巴、小茴香等多種辛香料,帶著淡淡蜂蜜甜味與果香。是主廚自豪的經典款醬汁。綠咖哩,是一道融合南洋風味與日式歐風的全新咖哩醬汁,添加椰奶、九層塔、香菜菠菜、檸檬香茅、魚露等風味,帶有清新香草味。其奶綠色的醬汁來自香菜菠菜的天然本色。辛辣勁道的紅咖哩醬汁,以紅辣椒、大茴香、小荳蔻、薑黃、胡椒等辛香料為基底,呈現多層次辣味口感,亦有別於傳統泰式紅咖哩的酸辣,突顯西式醬汁的深奧與美味,風味自成一格。而閃耀著黑褐色光澤的黑咖哩,在台灣極為罕見,也是店內一大特色招牌咖哩。溫潤深奧的黑咖哩是以墨魚汁為基底,結合鮮奶油與辛香料特調而成,具有海洋獨特鮮香味美,與海鮮魚類的主菜最為搭配。日本北海道首見的白咖哩,是店內另一道獨特咖哩醬汁。深具歐風奶香的乳白色醬汁,是以迷迭香、百里香、鮮奶、乳酪特製而成,嚐起來有如義大利麵白醬的濃稠奶香,口感細膩溫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績效 假期:特休、產假、育嬰假、其他: 教育訓練: 員工補助:子女獎學金、交通津貼、其他: 其他福利:不定期的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食亨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