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多媒體業/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集團簡介】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8489)成立於2006年。 

  我們相信教育能改變每個人的命運(我們深信:知識就是力量,教育改變命運。),而創建有效的學習方式,更是引領人類進步的動能。三貝德秉持著:竭盡科技之所能,開啟教育的無限可能的企業精神,以突破性的創新技術、全球性的戰略佈局,致力於雲端數位課程系統研發,積極開發個人化行動學習,透過虛實整合,成功賦予數位學習新定義、新指標;並迅速發展成為華人雲端學習服務產業之標竿企業,更獲評為2014年“德勤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第205名/台灣區第11名。 

  三貝德更於2016年榮獲第十三屆「中華民國年度十大企業 金炬獎」–年度十大績優企業、年度十大績優商品殊榮。三貝德的發展實力與潛力更受到台灣凱基創投、華鴻創投及兩岸指標性專業投資人支高度關注與青睞,並於2017年4月27日於櫃買中心正式掛牌上櫃。三貝德數位文創將秉持著回饋社會,造福弱勢,深耕本土,放眼國際努力實踐與全體員工繁榮共享的幸福企業! 

***********************************************************************
【集團現況】 
  三貝德數位文創,致力於全球數位教育K~12的創新、經營與發展,本著【教育同理心-如父母心】的研發理念,貫徹【幸福學習】的產品使用,積極網羅專業人才,探勘市場需求,擬定產品戰略,在公司同仁汲汲努力下,三貝德數位文創的產品,已蛻變成全方位的多元學習整合方案,產品的價值層次由【學習】提升至【服務】與【希望】,繼【易學王】、【小學王】、【升學王】、【升學王先修】後,創造更多教育學習明星產品。 
   
  三貝德數位文創現已於北、中、南各地,相繼成立營運據點,網羅國際頂尖人才、專業研發及行銷業務團隊,並持續拓展全球版圖。

*************************************************************************
【經營理念】

【三貝德數位文創 企業精神】- 『態度熱情』、『行動積極』、『服務永續』、『創新思維』 
★態度熱情 (熱情洋溢、熱情投入) 
紅色:象徵主動、溫暖與熱情,代表三貝德數位文創投入教育事業的熱忱。 
我們會用熱情的態度來溫暖全國學子與家長的心,在學子學習的路上一路相陪。 

★行動積極 
黃色:象徵活潑、正向與積極,代表三貝德數位文創發展教育事業的行動力。 
我們會在面臨挑戰時,以正面思考、勇於行動的態度來克服所有的問題。 

★服務永續 
綠色:象徵循環、傳承與永續,代表三貝德數位文創對於教育一貫的信念。 
我們秉持著教育同理心、一如父母心,提供最完善、最貼心的教育服務。 

★創新思維 
藍色:象徵冷靜、理性與智慧的藍色,代表三貝德數位文創改造教育事業的創新思維。 
我們會不斷應用最新科技,研發創造最適合輔助孩子學習的教育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國、高中教學參考書
2.國、高中影音教學系統
3.學測滿級分
4.基測滿級分
5.滿分寶典(包含硬碟寶盒及各科參考書籍)
6.易學王多媒體教學及電腦軟體
7.東森YOYO幼兒園獨家推廣加盟及相關經營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三貝德正職夥伴福利】 

每一個員工都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三貝德設計出完善的培訓計畫與升遷制度,也提供全方位的照顧及保障,我們創造一個像家一樣貼心的舞台,期待充滿熱情的人才加入。 

1. 員工分紅配股/績效獎金/三節禮金/生日禮金 
2. 升遷管道自由暢通 
3. 勞保、健保、團保 
4. 結婚禮金、生育津貼、喪葬補助、餐飲補助 
5. 不定期舉辦旅遊活動及員工活動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6 位評分
  • 來自 行政人員 留言
    有教育訓練,補貼車馬費,主管面試親切,說明清楚,環境乾淨,同事友善,鼓勵就業,貼心建議,有工作前景。態度好,服務好,獎勵好,保障底薪,符合勞基法。
  • 來自 顧問師 留言
    同事好相處主管也沒架子,如果對於業績要求可以適應便可以在這裡有不錯的前景,但是時間會佔很多,長期下來需要有心理準備!
  • 來自 員工 留言
    很棒的學習型組織很願意栽培員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