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古記雞_豐泰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認證

回覆率100%

古記雞_豐泰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古記雞_豐泰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隱身在忠孝東路後面巷子的這家日式燒烤店,有著一個容易引人誤會”臭零呆”的發音--古記雞位置非常隱密,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不愧是打著私房料理的居酒屋,而且外面看起來小小的,裡面卻大得驚人據說這裡是許多電視人、電影人喜歡來的地方,因此成為許多電視劇、電影的拍攝場景...

隱身在忠孝東路後面巷子的這家日式燒烤店,有著一個容易引人誤會”臭零呆”的發音--古記雞位置非常隱密,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不愧是打著私房料理的居酒屋,而且外面看起來小小的,裡面卻大得驚人據說這裡是許多電視人、電影人喜歡來的地方,因此成為許多電視劇、電影的拍攝場景...為什麼10年來古記雞能受到許多政商名流、演藝圈與藝文界人士的喜愛。它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卻能感覺一股可以交心的正能量,流竄其中。

經營理念
大明星的簽名與拍照牆,記錄著老闆與演藝圈的好交情
櫃台前面的一塊石頭,原來是許效舜順哥贈送給老闆的『靠山』。聽說摸了的人就會有靠山,害我狂摸一陣!拜託誰來給我靠一下。古記雞.私房菜.居酒屋大概可以說是台北居酒屋的傳奇了, 最早是在民生東路起家,創辦人承接2010年吳留手創始店,合夥古月炎後正式更名為『古記雞』,可以說是見證台北居酒屋文化的歷史,當然古記雞在歷史的洪流中求新求變,每每到來都有新花樣,且價格親民,也就是這樣的品牌精神,讓古記雞成為不少演藝人士、政商名流的愛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第一次來到古記雞如果感到似曾相識,不要以為是deja vu,而是你真的有可能在許多的影視作品中看過。像是屁孩x高爾軒MV、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超過百部的影式作品都來這裡取過景,古記雞也就成了眾多藝人收工後的秘密基地,也是金馬、金鐘、金曲的慶功宴場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古記雞_豐泰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