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馬旦馬須法國館(爾必達股份有限公司)

馬旦馬須法國館(爾必達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馬旦馬須法國館(爾必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馬旦馬須法國館】,是一家結合家常法菜、紅酒舖的法式小酒館。在這裡熱鬧吃飯,大口喝酒,不拘禮節,穿著輕便,就像在葡萄園旁野餐一般的氣氛,是我們追求的目標。我們不追求高級米其林 ,提供喜愛悠閒生活的人們,另一個真正像法國老百姓在地享受的小餐館,誰在這裡都能吃的很飽很快樂!去除大家對於法國菜只等於高級料理的迷思,法國菜也可以很平民美味,不需知識和社會地位的門檻,想吃就來吃:)

***Facebook 粉絲頁:馬旦馬須法國館(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9號)



【葵豚酒館】,台灣第一個酒吧結合現切火腿吧、最豐富的火腿菜單,廣蒐世界各地豚料理,享受與豬一起喝酒的大美味!紅酒、調酒、威士忌,吃啊~喝啊~聊啊~美味人生的精華就在這!—從晚餐開到半夜—

***Facebook 粉絲頁:葵豚酒館(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41巷7-2號)

經營理念

我們和一般餐廳不同,企圖突破傳統服務業的保守作法,這裡的氣氛很融洽,因為我們深信—「只有快樂的餐廳,才會讓客人快樂」。因此你來到這裡,和我們一起快樂的工作,創造一個前所未見的開心餐館,對「馬旦馬須」來說,員工就是本店最棒的資產和禮物~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各店營運模式皆不相同,例:家常法菜料理、紅酒舖、外燴業務、火腿酒吧…等。歡迎大家加入我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員工教育訓練、生日禮金、團保、三節禮品、享勞健保、補休or加班費、月休8-10天(如當月遇特殊節日則補休)、業績獎金、特休、勞退新制、排班制。另會幫員工保意外險、一年享有兩天支薪病假。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馬旦馬須法國館(爾必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