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餐飲業/苡銘企業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2017年cama café 已超過百家門市,遍佈全台灣各都會區,是專業經營現烘咖啡,
並以現烘立飲的咖啡文化推動外帶、外送為主的連鎖咖啡館,
每一家cama café 都是以專業職人現烘咖啡為核心主軸,
只要一走到附近就會被cama café 所散發出的咖啡香與專業感所吸引,
專業咖啡完美的口感與平易近人的價位讓咖啡老饕愛不釋手,
是連鎖咖啡中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咖啡館。
(2016年東方快線網路市調:連鎖咖啡品質滿意度調查 「cama咖啡」以高達9成比例奪下滿意度冠軍)

cama 品牌名稱的意涵:
“c”areful grading 【精心手選】
咖啡生豆常混入雜質及瑕疵豆,我們在烘焙之前,一定會以人工手選挑除瑕疵豆,將影響咖啡品質的不良豆挑除,以提供客人高品質、健康的咖啡!
“a”ranked brewing skill 【頂極技術】
咖啡吧台師傅擁有的超高實力,正是一家店與其他店分出高下的魅力所在,cama café 現烘咖啡專門店的吧台師傅以超高技術水準提供讓客人滿足、好喝的咖啡。
“m”ellow roast daily 【新鮮烘培】
咖啡生豆經烘焙後二~七天味道和香氣會達到頂點,之後品質就開始惡化了。新鮮烘焙的咖啡豆可以說是咖啡好喝的最大關鍵!cama café 堅持給客人最佳賞味期限的咖啡。
“a”nytime enjoyment 【隨時享受】
平價且高質感的咖啡真正融入到每一個人的生活當中,當你想要喝一杯最美味的咖啡時,可以沿著咖啡香找到cama café 門市,也可輕鬆撥打外送電話,就能與三五好友一起分享這份幸福…
詳細各店介紹請看官網 www.camacafe.com
環境介紹:
經營理念:cama café

Careful grading[精心手選]
咖啡生豆常混入雜質及瑕疵豆,我們在烘焙之前,一定會以人工手選挑除瑕疵豆,
將影響咖啡品質的不良豆挑除。

A-ranked brewing skill[頂極技術]
咖啡吧台師傅擁有的超高實力,正是一家店與其他店分出高下的魅力所在...
[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的吧台師傅具有超高技術水準,心中永遠想著要提供讓客人滿足、好喝的咖啡…

Mellow roast daily[新鮮烘培]
咖啡生豆經烘焙後二~七天味道和香氣會達到頂點,之後品質就開始劣化了。新鮮烘焙的咖啡豆可以說是咖啡好喝的最大關鍵!
我們堅持給您最佳賞味期限的咖啡。

Anytime enjoyment[隨時享受]
當你想要喝一杯最美味的咖啡時,動動手指撥打外送專線電話,就能與三五好友一起分享這份幸福……
200元即可外送(限腳踏車10分鐘車程)
經營項目:咖啡飲品與調和飲品內用、外帶、外送
義式精品咖啡、專業烘焙咖啡豆販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時薪 183 至 186 元

1.收銀、備料、內部咖啡吧吧台工作、咖啡製作、冷飲製作 2.咖啡豆及冲煮器具之專業介紹和銷售 3.以團隊合作的默契帶給顧客有效率且親切的服務...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苡銘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