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批發業/浦力特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浦力特為板式熱交換器(Plate Heat Exchanger)的通路商,除了代理瑞典知名品牌Swep(Swep International AB)板式熱交換器之外,也有自有品牌之板式熱交換器。

經營理念
浦力特用最熱忱的態度,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滿足您所有對於板式熱交換器的需求。

quot;天育物有時,地生財有限,而人之欲無極。以有時有限奉無極之欲,而法制不生其間,則必物暴殄而財乏用矣。quot;在資源日趨緊張的時代,人們渴望健康的生命,更渴望擁有綠色的家園,善待自然,節約資源就是我們對自然最好的感恩。節能環保,讓美好觸手可及。 低碳生活是個新概念,提出的卻是世界可持續發展的老問題,低碳代表著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的生活,同時也是一種符合時代潮流的生存方式。低碳不僅是企業行為,也是全人類的責任。

浦力特有限公司提供在板式熱交換器上有多樣化的選擇,有專業的選機軟體,在不同的加熱或冷卻需求均有最佳的品質,提供各種廠牌的備品 ( 板片,墊圈 ) 維護和清洗,為客戶提供最適當最完善的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硬銲型板式熱交換器(Brazed plate heat exchanger) :Swep,Danfoss,自有品牌
組合式板式熱交換器(Gasket plate heat exchanger) :自有品牌
板式熱交換器清洗維修
微通道
泵浦
風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員工教育訓練
三節獎金
享勞健保
週休二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元以上

1. 開發潛在客戶,拓展市場,以達成業績目標。 2. 定期拜訪經銷客戶,維繫穩定客戶關係。 3. 負責國內業務接洽及訂單處理。 4. 負責產...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浦力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