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野餐日(文南店/皮克尼企業社)認證

防疫企業

野餐日(文南店/皮克尼企業社)

認證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餐飲業/野餐日(文南店/皮克尼企業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健康意識已不再是提倡,更是大多數人及家庭重視的日常, 生活忙碌,講求效率,取捨下只能三餐外食, 野餐日堅持用好的食材,想將健康飲食餐盒分享給大家, 秉持著讓大家在生活忙碌中,能吃得健康均衡快速方便。

經營項目:

每一份健康美味的餐盒,都值得用心對待。 在野餐日這個團隊裡,我們用心在各自負責的崗位上,不因忙碌而失去對品質的堅持。 這份工作絕不輕鬆,#積極負責任#親切有耐心,ㄧ起將完整的美味和幸福傳遞給顧客。 在這裡,會遇見一群活潑用心的夥伴們,一起透過實戰經驗來累積實力,創造無價的回憶和個人價值。 在這邊得到的,都是我們一路走來的滿滿歷程。  野餐,日餐飲,期待與同頻率的你一起打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健康餐盒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津貼補助

免費供餐

生活娛樂

員工定期聚餐

福利說明

排休彈性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3,000 至 37,000 元

.處理烹飪前與烹飪中之準備工作與其他餐廳相關事務。 .負責洗、剝、削、切各種食材。 .負責清理工作環境、設備和餐具。 .負責結帳、收銀...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野餐日(文南店/皮克尼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