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Luba hair concept (盈閣髮藝工作室)認證

防疫企業

Luba hair concept (盈閣髮藝工作室)

認證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Luba hair concept (盈閣髮藝工作室)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盈閣髮藝工作室的工作行列。

Luba Hair Concept 大墩朵茉店:
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102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設計師職位】

如果你對於視覺設計充滿熱情,擁有創意構思和出色的設計技能,我們想聽聽你的故事!作為我們的設計師,你將有機會參與各種專案,從品牌設計到產品包裝,從網站設計到社群媒體視覺等等。如果你擁有創新思維和卓越的執行能力,歡迎加入我們,與我們一起為客戶創造出色的視覺體驗!

【行銷人員職位】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具有市場洞察力和獨創性的行銷人員加入我們的團隊。如果你對於市場趨勢和消費者行為有深入了解,並且擁有卓越的溝通和推廣技巧,我們想要與你合作!你將參與品牌推廣活動、市場分析和策略制定,並與團隊合作實現我們的業務目標。

如果你渴望挑戰和成長,並且想要加入一個充滿活力和機會的團隊,請即與我們聯繫!請將你的履歷和作品集發送至 [公司郵箱],並在郵件主題中註明你申請的職位。期待與你相見,一起開創美好的未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法定項目
防疫措施

員工福利

保險撫卹

意外險

福利說明

面議

所有工作機會

共 3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依照顧客需求進行修剪指甲、指甲美容等基礎服務。 .提供顧客關於指甲美容、指甲彩繪的相關資訊。 .進行手足保養、SPA護理。 .指甲美容、指甲.....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從事產品行銷企劃擬定,透過廣告、公關、媒體、品牌的資源整合與運用 .依公司或顧客需求,做大型事件行銷規...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主要從事顧客髮型的修剪、設計、吹燙、與染護保養服務及造型設計。 .執行美髮用品使用、設備做修髮、洗髮及吹整髮型等操作,傳承美髮經驗。...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Luba hair concept (盈閣髮藝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