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桂桃嬤販麵洋行澄清直營店_盈鈺商行

桂桃嬤販麵洋行澄清直營店_盈鈺商行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餐飲業/桂桃嬤販麵洋行澄清直營店_盈鈺商行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餐飲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80 萬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

公司簡介

『桂桃嬤販麵洋行-鹽埕創始店』坐落於高雄市鹽埕區有著老城區的別稱;成立於民國108年。
既是高雄知名餐酒館 Double Soul 旗下副品牌。
隨之110年在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上,開啟『桂桃嬤販麵洋行-澄清直營店』。
我們不單單只是一間麵店是間能讓人感受到溫暖.人情.用心料理桂桃嬤獨家製作的醬料及湯料。
主要販售東南亞南洋風味麵食 / 飯食及台灣古早風味麵食等多項獨家特色餐點。
桂桃嬤獨家製作的醬料及湯料,老闆親赴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取經,回來研究製作而成彷彿吃到東南亞當地美食的滋味,像極了在吉隆坡轉交街頭的麵店風格。
另外加入台灣元素改編而成風味湯麵有著異地遊子思鄉家的味道,像是阿嬤擔心金孫餓著端碗熱騰騰麵食撫慰你疲憊身心靈般。
我們有良好的公司福利 、教育訓練 ,只要你有顆對餐飲業熱誠的心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
不過一定還要有顆抗壓力超強的決心 ,因為餐飲業本身遇到的困難點 ,每天都是非常奇耙不一樣 的。
比如餐點品質規定要求 .常見的奧客的100種問題、同事間默契合作等。
不過當你願意克服 , 我們也會有良好的分紅獎金比例 , 還有升遷管道 。
因應未來展店需求,培育優秀夥伴,誠摯地歡迎優秀有志從事餐飲夥伴加入桂桃嬤,共同享受豐收的喜悅!

經營理念
桂桃嬤販麵洋行在未來的發展性會往直營加盟,打造間有質感麵店,不只是硬體設備及軟體服務會加強增升。假如對未來想要有穩定的質感小店,卻不懂的從哪裡下手 , 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 我們會提供公司團隊支援及跟直營店夥伴支援協助,因為老闆本身也是白手起家 , 知道開一間店是多辛苦的一件事 , 希望為餐飲業多貢獻一些良好的資源 , 也希望每個夥伴看的到發展性 , 而不是就是員工而已 。
相對的在管理教育訓練上 , 要求也會比較嚴厲 , 假如你/妳願意相信我們可以創造良好未來 , 準備好一顆挑戰的心 , 投下履歷,歡迎加入桂桃嬤誠摯地歡迎優秀有志從事餐飲夥伴,共同享受豐收的喜悅!
重點老闆人超好,真的不是我在說。
相處氛圍都像一家人一樣,會替員工著想,只要不做越矩行為。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桂桃嬤販麵洋行,提供
1.南洋麵食/台灣味麵食
2.南洋飯食
3.煉乳烤吐司
4.超秋炸蛋餅
5.炸物/飲品

❴桂桃嬤販麵洋行-鹽埕創始店❵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99號
❴桂桃嬤販麵洋行-澄清直營店❵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507號


另外我們還有另一個品牌
Double Soul coffee amp; bistro提供
1.創新義大利麵
2.台灣本土燉飯
3.季節輕沙拉
4.獨特料理私房菜
5.精品義式咖啡
6.專業精典調酒
❴Double Soul coffee amp; bistro 咖啡餐酒館❵
◆高雄市左營區文育路1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

其他福利
年終獎金、生活工作諮詢、交通津貼補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其他福利】
年終獎金、交通津貼補助

◆ 分紅
1.每月業績有達標享有分紅獎金
◆ 制度類
1.績效獎金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4.正職享有勞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桂桃嬤販麵洋行澄清直營店_盈鈺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