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人力派遣/炘綻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炘綻國際創始於民國一百零七年,創立五年來主要從事人力派遣;炘綻國際創立初衷以『關懷、誠信、互助』為經營主軸,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並堅持創造幸福企業,目前炘綻國際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因為創始人堅持重視每一位員工更關心每一位員工,秉持『員工永遠是公司重要資產』的理念來經營公司,炘綻國際一年比一年更加強大也是因為有最好的員工在為公司付出,相信炘綻國際在大家的努力下未來會更加強大,在這歡迎優秀、熱愛程式的朋友們一起加入炘綻國際,一起讓炘綻國際一年比一年更加茁壯。 

經營理念
『共創卓越,以人為本』 「人才是公司最重要資產」是炘綻國際經營的理念。也是炘綻國際創立核心中的核心,炘綻國際充分重視並尊重每一位員工,認為每個員工都是讓公司茁壯的關鍵,每一位員工也都是我們寶貴的財富。  堅持以『誠信、關懷、互助』對待每位員工,也希望每位員工以誠信、態度、互助來回饋公司,彼此互信互助是公司創立的初衷。公司更將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和福利以及良好的工作生活平衡。  我們將以客戶為中心,致力於提供優質的人力及服務。我們相信,通過擁有一支充滿激情和專業的團隊,我們能夠超越客戶期望,並在市場中獲得成功。  最後,凡是對程式充滿熱忱、狂熱並勇於挑戰的人,炘綻國際歡迎您也期待您的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炘綻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