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金益興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尋找機械設備領域的專業才能!
來自台灣的GOLDEN TEC MACHINERY CO., LTD.自2000年以來,一直在全球範圍內專注於創新的設備技術與設計,其中許多獨特的設計都有專利證書。

在過去的二十多年中,GOLDEN TEC 已經成功地將其設備銷售至世界各地,如英國、澳洲、德國、新加坡、黎巴嫩、俄羅斯、烏克蘭、土耳其、巴西、墨西哥、阿聯酋、埃及、沙烏地阿拉伯、南非、印度、南韓、孟加拉、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印尼以及中國等國。

我們的團隊組成多元,並致力於創新與持續的學習,我們邀請有熱情、專業技能以及對挑戰有所期待的你,一同加入我們的團隊。

GOLDEN TEC 誠摯地歡迎具有熱忱與熱誠的專業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開創未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津貼補助

免費供餐

保險撫卹

員工/眷屬團保

福利說明

三節禮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40,000 至 45,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負責機台各式零組件組裝,並於組裝完成進行測試確定組裝無誤之工程人員。 .針對研發之產品設備功能測試、檢.....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金益興機械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