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餐飲業/賜久冷飲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南部地區數一數二外帶飲料品牌,光雲嘉南地區就擁有300間左右之營業店面,會有如此佳績全賴創辦人王老闆堅持使用良好茶菁製成好茶,維持茶品水準。以台南為出發地的「茶之魔手」
經營理念:堅持「用好茶、泡好茶」
茶之魔手所販售之茶類飲品,都來自台灣本地種植之茶葉,我們對源頭「茶葉」深入地了解,從種茶、製茶至消費者口中,嚴格把關產製過程,掌控最完善的品質,對飲品完全負責外,也充分了解整個茶飲製程的關鍵點,掌握最佳口感與風味,讓消費者喝到最好的茶品。 為了掌控品質,王老闆更與南投茶農合作,親自到產地精心挑選茶葉,認識土地,認識茶種,讓消費者喝到更天然的好茶。
  「了解並掌控所有種植、採摘、製茶、包裝、運送到製成茶飲過程,才能把茶葉的甘美和價值發揮得淋漓盡致。
品質把關看得見
以自己吃得安心才敢賣給消費者的態度出發,顧及消費者的健康及權利,從茶葉的生長開始層層把關,並委由SGS逐批檢驗每一項原物料,不僅主角茶葉的品質有保證,飲品中的重要配角粉圓,全都是中控製作,監製出品質良好的粉圓。所有檢驗皆合格並符國家標準,我們對產品的用心讓您看得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茶之魔手-溪湖西環店:彰化縣溪湖鎮西環路559號
茶之魔手-溪湖員鹿店: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二段477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績效獎金

保險撫卹

意外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賜久冷飲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