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仁德環境工程在台南已有30多年的服務經驗。
環境介紹:公司備有大、中、小型水肥車,為降低環境污染皆使用歐盟環保法規四期及五期之車輛,無柴油車黑煙及異味。
經營理念:服務大台南地區,擁有專業的技術,服務的熱忱,效率的施工及公道的價錢。
經營項目:「清運處理」、「專業運輸」、「家庭處理」、水管包通、馬桶包通、清洗水塔、抽化糞池及廢污水池、鑽孔工程、台南抽水肥、台南抽化糞池、台南通水管、台南通馬桶、台南抽廢水池、台南抽污水池、台南通排水管、台南鑽孔工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運營項目:「清運處理」、「專業運輸」、「家庭處理」、水管包通、馬桶包通、清洗水塔、抽化糞池及廢污水池、鑽孔工程、台南抽水肥、台南抽化糞池、台南通水管、台南通馬桶、台南抽廢水池、台南抽污水池、台南通排水管、台南鑽孔工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績效獎金

保險撫卹

意外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5,000 至 50,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包括廢棄物清除與環境衛生等各項環保作業。 .提供環保工程及技術支援。 .水肥清理事項、地面清潔作業。 .....

工作待遇:月薪 35,000 至 40,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疏通水管 .疏通馬桶 .抽水肥 .水刀清管 .疏通污水管 .抽廢污水 .清理廢污水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仁德環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