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餐飲業/小米寶早餐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A-bao house 是現在餐飲業的前驅,以「美味來自手作,幸福源自堅持」為宗旨,重視且聆聽顧客需求,以真誠的心來服務每一位顧客。

A-bao house 為顧客堅持5大原則 :《不斷的在要求改變 》《不斷的開創美味的料理 》《不斷的在追求服務的品質 》《提供給您新鮮健康、嚴選美味的食材、舒適的環境 》《提供品質精良、產品品項眾多以達滿足不同消費族群市場需求》,秉持著"創新來自於用心,品質來自於堅持"的理念而努力。

A-bao house  嚴選食材、精心製作、平價健康消費,結合傳統與現代中西飲食,加入獨特創意,舉凡豆漿、土司、漢堡、蛋餅、炒麵、厚片到起酥堡、蔬食捲餅、日式穀堡都有,更提供現調飲品,讓顧客體驗美味來自於手做 、 帶給各位幸福的滋味、希望每位用餐的客人都能帶著滿意的笑容。歡迎對餐飲服務業有熱忱的您,A-bao house 期待您們的加入 。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小米寶早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