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章成麥芽餅_章成食品商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章成麥芽餅』成立於2000年,原承襲父親製作麥芽糖的技術,以生產一口麥芽餅,強調麥芽糖Q軟、不黏牙為最大特色與訴求。初始,我們致力於麥芽糖的研新,改變您對傳統麥芽餅黏、硬的刻板印象。章成麥芽餅仍保有著獨特的傳統風味,我們不在麥芽糖裡添加任何添加物,去渲染改變它的多種口味,而是搭配於章成特製的餅乾,給您多樣的口感,品嚐不一樣的口味。
環境介紹:
<關廟門市>台南市關廟區中山路一段450號 電話:06-5956688 傳真:06-5951166 
<安平門市>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18號〈安平運河旁〉經營理念:

兩家門市:章成麥芽餅_章成食品商行/里詩森活咖啡餐飲店

經營項目:
※麥芽餅系列~新鮮Q軟不黏牙~~五種口味:原味、黑糖、海苔、巧克力、炭燒巧克力。

※手嘎餅系列~餅皮蘇打餅有原味和蔥香兩種選擇。小巧包裝,特製Q軟內餡,讓您一口接一口的美味!

※烘焙薄餅系列~給您最優質手工烘焙薄餅~~八種口味:南瓜子薄餅、葵瓜子薄餅、燕麥酥餅、原味杏仁薄餅、黑糖杏仁薄餅、海苔杏仁薄餅、紅麴杏仁薄餅、亞麻籽薄餅。

※梅子系列~採用台灣.高山青梅 入口甘醇.梅中極品~~四種口味:Q梅、茶梅、紫蘇梅、鳳梨梅。

※小餅乾系列~給您不一樣的味覺感受~~六種口味:原味、黑糖、海苔、巧克力、炭燒巧克力、咕嚕小餅乾。

※杏仁麥芽軟飴:麥芽糖搭配著杏仁.夏威夷果製作而成的麥芽軟飴、料多Q軟滿足您的口感。

※純麥芽糖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章成麥芽餅_章成食品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