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不動產業/新農不動產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品牌介紹:
大總管租屋物管-是以全方位的規劃與諮詢,提供屋主與客戶最佳溝通平台的租屋管理公司。因應客戶需要,陸續強化完整的服務內容,公司有完整的教育訓練和成功的方法只要您肯聽.肯做.肯學習
您也可以百萬年薪.

►品牌理念:
大總管租屋以專業的服務及認真的態度,面對每一位客戶及房東皆如對待家人般的服務熱忱。
大家房屋楊梅埔心店將承襲-住商機構35年不動產事業經驗.落實交易安全.成就大業.幸福家和。

大總管租屋管理公司主要提供包含:房地產買賣投資,設計裝修,投資理財,銀行房貸諮詢,房屋代管,包租,房屋清潔,專業代書等服務。

集團下有.買賣門市.代租物管直營門市.總管理部.財務部.工務部.物管處.企劃設計部,組織架構完整。此外,公司也與工程、水電、清潔、油漆、裝潢、廚具、傢俱、家電、廣告等優質廠商,從案件開發、裝修,到銷售、交屋,全方位服務。我們希望做到:對內,給予同仁充分的後勤支援;對外,也給予所有客戶最週延的保障。

我們想對你說....
1.我們不需要有經驗的人員,因為我們會給您方法,讓你鑽到錢,熟悉租賃服務的完整流程
2.若您對於現在的收入不滿意,想賺更多的錢過更好的生活,歡迎您的加入!
3.若您因要兼顧家庭又想賺錢.喜歡親近人群、想挑戰自己,歡迎您的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大總管租屋租賃部
1. 開發租屋物件
2. 帶客戶看房屋(套房、電梯住家、透天厝、店面...等等)
3. 客戶滿意,聯絡房東 -> 準備成交啦~
就是這麼簡單!!!!

大家房屋銷售部
1.開發銷售物件
2.帶看.成交
3.客戶服務.永續經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完善升遷制度:
您不只是一位業務,這份工作是自己的事業!
大總管租屋管理公司有別於其他仲介公司與團隊,所有的獎金與制度都是站在-業務立場-去訂定
來到大總管基層業務做起,不會被公司所剝削!!來到〝大總管租屋管理公司〝 和別家公司不同!!
當自己能力夠的時候,升遷制度拔擢成為儲備主管 到新門市的店長.免出資有股份可以佔 有分紅可以領.還可繼續朝管理階層做自己真正的事業!!

►福利:
保險 : 團保 
休假制度 : 病假.事假不扣薪
上班制度 :一週休二日 可準時下班
休閒娛樂 : 國內員工旅遊.每月慶生會.尾牙/不定期餐敘
其他福利 : 高獎金、聚餐慶生、國內外旅遊

►職訓:
公司內部完整課程、總部講座、贊助其他相關訓練
工作環境輕鬆自在,同仁樂於分享、夥伴相互支援

讓您從不會到專業,期待你的加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農不動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