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其它服務相關業/豪傑企業 -萊爾富便利商店(桃奉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你好:這裡是萊爾富便利商店-桃奉店 ( 埔頂國小對面 ) 及東明店(金百利對面),歡迎熱血者加入我們的行列。

0926737349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12 位評分
  • 我認為把握當下、善盡職責,是正確的人生態度,工作亦同。 工作是多麼美好!只因我們能工作勞頓,訓練我們肢體堅固; 工作思考,亦令我們腦力顛密,工作讓我們與人群密合。 這一切真是美好、幸福,願每一個工作人皆無比喜悅。感謝在 生活周遭的每一個人,願大家平安吉祥。
  • 來自 職員 留言
    店長服務親切,員工好相處,此工作富有挑戰性,又能與客人交朋友,福利該有的都有,能學習如何與人互動又能賺錢,真是很棒的工作.
  • 零售業 公司基本上沒啥福利 頂多就是可以吃報廢 最麻煩的是還有一個月一次來神秘客巡店 三不五時有主任有的沒的來 小麻煩 不過好處大概就是 穩定 壞處大概就是 奧客真的很囉唆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豪傑企業 -萊爾富便利商店(桃奉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