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批發業/金罡企業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2009年06月,2010年10月第一家門市開幕,舉凡建材、五金、工安器材、清水板模配件、各式手工具、園藝與測量儀器的多元化精品建築材料專賣店。

為達到永續經營之目的,我們不斷開發新的客源,並致力於開創研發新的建築材料來提昇工程品質與效率,減少缺失之發生及縮短上游廠商與客戶之間產品認知之差距。

我司穩健經營、秉持著『精進創新、提高服務品質』的經營理念、客戶至上的原則,提供客戶滿意的品質、安全、管理,是我們的責任,用〝服務〞、〝專業〞、〝誠信〞、〝負責〞的理念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採多角化經營策略,為建築界的朋友們謀求最大福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板模五金、螺桿、鐵絲、鐵釘、鐵線、各式手工具、電動工具、免拆網、塑膠三角條、太空包、合板、插梢、工安器材、拉釘帽、特殊螺桿、鐵檔、測量儀器、鐵/鋁梯........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補助福利
1.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金罡企業社